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昆山商业成交1081套 花桥片区势头强劲

每月成交 昆山房天下  2013-09-04 08:00

[摘要] 据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8月1日至9月1日,昆山楼市新房共成交5908套,比7月份的4328套增加了1508套,增幅为36.51%。

房天下讯 据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8月1日至9月1日,昆山楼市新房共成交5908套,比7月份的4328套增加了1508套,增幅为36.51%。8月是2013年成交量的一个月,也是自从09年、到2010年1月份6千多套的高峰之后,成交的又一新高潮。

虽然8月的总成交成就了一个高峰,但是8月商业成交1081套,住宅成交4827套,分别占总成交量的18%和82%,商业成交依然平淡,比起住宅的成交量稍微逊色,比4月、5月、6月的商业成交更是差了200多套。根据榜单显示,陆家镇的美吉特工业品博览城、花桥的游站、以及开发区的开协大厦分列8月商业成交的前三甲,销量分别是178套、151套、113套。

《《《查看往期日成交数据   《《《查看往期周成交数据   《《《查看往期月成交数据

1

主流热盘支撑成交

4月、5月、6月商业销量一路火爆,尤其是五月份,昆山楼市的商业成交占总成交的34%。美吉特工业品博览城、中环时代(开协大厦)等热盘支撑了4月、5月、6月的商业成交,并多次加推。而6月过后,商业也偃旗息鼓,7月仅有2个商业开盘,而8月仅有一家(》》》点击查看8月实际开盘)——张浦镇首席mall。

首席mall于2013年8月31日首次开盘,推出是30-130㎡的非毛坯商铺,开盘当天将有众多豪礼送出,包括Ipadi和家庭豪华游轮游等大奖。该项目位于张浦镇镇中心位置,为张浦的购物中心。

 1

从具体的成交数据,比如10的表格里可以看出,支撑成交的仍然是昔日的主流热盘,美吉特、游站、开协大厦(中环时代)等,这些盘已推或者即将开盘。从2013年9月2日的日成交可以看出,陆家镇美吉特工业品博览中心新增预售833套,预计不久便会盛大开盘。

花桥游站预计9月开盘,推出1#楼约500套非毛坯高层,26-120㎡左右,10月1日开盘1号楼。游站目前在售3#楼2至12楼300套左右非毛坯现房房源,挑高4.8米,部分房源带12㎡独立露台,面积35-112㎡,均价13000元/㎡,全款97折,贷款98折,得房率60%左右。

除这些昔日的主流热盘之外,一些纯新盘也渐渐走入市场。比如:玉山镇城北湖商业中心(皇驾码头)自五一房展会首次亮相获得关注后,8月下旬已低调开盘,很短的时间内售出53套。另外,张浦镇美嘉商业中心,即首席mall,总成交48套。

3 

延伸阅读《《《《《

8月昆山楼市成交5908套 九大区域成交详情

8月昆山楼市成交5908套 新增预售8409套

8月昆山土地市场火爆成交16宗 创3年来同期值

淡季疯狂反攻 8月昆山卖房5908套创2010年来新高

8月昆山住宅成交4827套 占总成交82%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