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轨交11号线花桥段实地探测 空车已在试运营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3-09-05 08:00

[摘要] 8月29日、30日召开的上海轨交11号线北段工程(安亭站—花桥站)竣工预验收会议,已经同意11号线花桥段工程通过竣工预验收,预计10月将实现通车试运营。上海轨交11号线北段工程起点为上海安亭镇安亭站,终点为花桥站,昆山境内设兆丰路站、光明路站和花桥站3座车站,均为高架站。

8月29日、30日召开的上海轨交11号线北段工程(安亭站—花桥站)竣工预验收会议,已经同意11号线花桥段工程通过竣工预验收,预计10月将实现通车试运营。上海轨交11号线北段工程起点为上海安亭镇安亭站,终点为花桥站,昆山境内设兆丰路站、光明路站和花桥站3座车站,均为高架站。

轨交工程最后收尾 空车已在试运营

昆山房天下此次沿线探测轨交11号线北段工程,兆丰路站、光明路站和花桥站都到了收尾阶段,内部设施基本齐全,服务中心、自动售票处、洗手间、电梯、电视屏幕、摄像监控系统等,基本全部完善。工作人员称,别看白天平静空荡,但是现在每天晚上都有空车来回试运营,预计10月份就可以完工,正式试运营。

昆山房天下从市中心出发,往陆家、花桥方向走,首先看见的是陆家的项目常发豪郡,接着从项目不远处的陆家出入口上312国道,一路往东非常方便地进入花桥境内,从312国道驶上南北走向的东城大道,然后拐入光明路。

光明路就是北段工程花桥站、光明路站所在的路段。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终点站——“花桥站”,图中可以看出1号出口已经装修完毕,电梯也已经装好,进入内部,发现一切设施已经安装好了,似乎就等着运营的那一天。

1

花桥站

第二站是“光明路站”,周围的楼盘非常多,很多都是在建,最靠近光明路站的是——中城集团的项目“中城商务广场”,其他楼盘还有GOHO悦城、苏豪国际广场、同城光明捷座等。

2

光明路站

之后再上312国道,往兆丰路走,兆丰路站比起其他两个站来说周围比较繁华,那里商业集聚,沿线有永泰国际大厦、赛格电子市场、亚太广场、中宇国际中心等项目,往南走两步还有凯德都会新峰。

3

兆丰路站

兆丰路站西面的赛格电子门口就有一个公交站台,途经的公交车有222南线、221路、228路、229路,兆丰路东面不远处,在凯德都会新峰售楼中心的门口,有个公交站“花桥国际商务城站”,途径的公交非常多,多为兆丰路临时停靠站。有102路A线、B线,有221路,有222路南线、北线,228路、229路等,还有227路国际商务城与上海11号线墨玉路安亭路的免费接送车。

12

上海11号线二期已经在试运营了,引发的争论也不少。点击查看》》》》

轨交11号线二期昨起试运营 三大问题有待解决

11号线远郊车站难寻配套公交线 现"黑车"兜客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各种问题解决之后,会越来越完美。轨道交通11号线北段工程通车之后,对于昆山花桥,是一个具有开拓性意义的里程碑。上海地铁11号线延伸花桥后,兆丰路站远期规划与苏州市S1线换乘,最终连接上海、昆山、苏州三城,使得昆山花桥成为融入上海,面向世界,服务江苏的一个开放性区域。这给花桥带来的不仅是快速的交通,更带来经济发展的高速,花桥楼市也将是影响最直接、受益的一个领域。

延伸阅读》》》》

9月花桥11号线将正式开通 沿线楼盘涨价地块受争抢

11号线花桥段——将于10月中下旬试运营

轨交11号线花桥段将试运营 沿线热点楼盘大曝光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