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年不白干! 12月7日房天下看房团火热招募

房天下  2013-12-02 14:39

[摘要] 不知不觉2013年即将走完,这一年昆山楼市创造了继2009年以来的再度疯狂,其中11月昆山楼市共成交8988套,成为自2008年以来单月销量最高的一个月!网上有句流行的话叫“晚买一年房,一年都百忙”,因此抓紧时机买房,成了众多购房者的心声。

不知不觉2013年即将走完,这一年昆山楼市创造了继2009年以来的再度疯狂,其中11月昆山楼市共成交8988套,成为自2008年以来单月销量的一个月!网上有句流行的话叫“晚买一年房,一年都百忙”,因此抓紧时机买房,成了众多购房者的心声。看昆山的各个区域,花桥自不必说,以万科、可逸兰亭为首的项目已经达到了“一房难求”的局面。而开发区作为昆山新兴市区,同时又紧邻上海,从世茂东壹号时代就是上海、昆山两地购房者心目中的天堂。

12月7日,昆山房天下特辟专场看房团,只看中南世纪城、世茂东外滩、可逸兰亭三个项目。

中南世纪城作为地产巨擘中南建设集团在昆山的力作,同时又是开发区近年来难得30多万方的大体量纯新盘,项目的售楼处和样板间日前刚刚公开,好奇吗?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吗?赶紧参加12月7日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吧! 》》》》中南世纪城售楼处盛世公开 样板间同步开放

世茂东外滩已经众所 ,项目日前推出了“云服务”计划,更增添了楼盘的魅力。此外世茂东外滩还携手房天下电商,为房天下友带来了1.5万抵3万,再享97折的优惠。心动吗?赶紧参加12月7日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吧! 》》》 世茂东外滩的小伙伴们都来领“云服务”VIP卡

想抢一套花桥的房?如果你消息闭塞,很有可能等到的永远是“无房可售”。万科加推完毕,可逸兰亭正好12月初有400多套房要加推,认筹到什么地步了?有什么实时优惠?还不快点参加12月7日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 》》》》优惠2万元 可逸兰亭强势加盟房天下电商

活动:中南世纪城、世茂东外滩、可逸兰亭专场看房团

集合时间:

昆山网友12:30集合,13:00发车;

上海网友12:00集合,12:30发车。

集合地点:

昆山:朝阳西路苏宁电器门口(朝阳西路168号新百商务会所901室)

上海:长宁路890号中山公园公交站台(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3号出口)

电话报名:0512-57920977转0或57928072

 也许您还喜欢》》》》

真能! 昆山市内八区最值得买的20套房子

《一周购房指南》:本周3项目开盘 玫瑰湾饼干DIY开启

昆山市常发·豪郡A4#、A12#楼变更公示

11月昆山房天下400来电6420通 可逸兰亭高居榜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