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八大房产老总预测2014年房价 房价大涨vs楼市崩盘

和讯网  2014-05-25 09:10

[摘要] 各大地产界专家以及老总纷纷给出预测,有人多今年楼市信心满满,有人则认为楼市拐点将至,下面列举八大专家、老总近期给出的房价预测。

核心提示:房价的走势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焦点,2014年房价走势又将如何呢?各大地产界专家以及老总纷纷给出预测,有人多今年楼市信心满满,有人则认为楼市拐点将至,下面列举八大专家、老总近期给出的房价预测。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不要怕中国没有房地产泡沫

任志强在其个人微博中写道:美国的房价对家庭收入比仅为4.3,算是房价过高吗?但为什么会出现泡沫破裂?书中认为造成泡沫的原因。一是购房的个稅减免政策而造成的房价过高;这也许与中国正好相反。二是向低收入家庭提供降低贷款标准的个贷;这与中国也恰恰相反。三是敎育,四是房价未列入CPI,五是限制供给。无法找到中国泡沫的论据。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如若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房价马上会跌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许多人从这一制度上读出了“反腐”“控房价”等效果。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微博中表示:“这是好政策,如果今年实施,房价马上会跌。”

保利地产副总余英:今年下半年房价将大涨

余英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下了对今年楼市的预测:2014年楼市预测是3月起飞,5~8月火爆。上半年是投资买房时机!今年新拍地的楼面地价基本和正在销售的房价持平,这批“地王”上的房子最快年底才能入市,到时房价一定翻翻;2013年前拿地的成本比今年低一半到三分之一,这批货现在上涨不多,预计下半年尾盘会上涨接轨2015年新房价格。

万科地产董事长王石:楼市买了就赚钱的时代结束

对于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前景,万科董事长王石认为,长期看,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房地产会有很好的前景。不过“买了就能赚钱”的阶段已经过去了,整个行业的增长速率会放慢。

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房价仍要涨对于房价,郎咸平在某高峰论坛表示:“未来还是微涨。”不过,他继续补充道:“其实我从来都不公开预测房价,因为房价跟政府调控有密切关系,但是政府的政策从来都是不合逻辑不可预测的。”对于想投资房产的投资客,郎咸平指出一线城市的房子作为投资品,价值会大于二三线城市。

住建部专家王珏林:“楼市崩盘论”不成立

对于今年的楼市前景,王珏林表示可继续看好。“今年开局不是太差,后续的动力也在增加。”

王珏林认为,之所以有今年开局楼市不好的观点,主要是和去年同期对比,而去年同期则不是一个正常状态。“2013年季度房地产市场是什么样呢?它是一个疯狂的时刻。房价有些高涨,涨得非常高。”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谈楼市:20年内京沪房价不会跌

王健林认为至于再往小了说,北上广,或者说北京上海,可预见的话,二十年内。不要说北京市,伦敦市现在住房的需求比是1:2,需求是2,供应是1,就是因为伦敦不是英国人的伦敦,也不是欧洲人的伦敦,而是世界人的伦敦。北京将来一定也是这样的。

恒大地产主席许家印:一线城市房价涨超10%二三线涨超5%

恒大预计2014年公司合约销售目标为1100亿,较2013年紧有10%的增幅。相比恒大今年定制保守目标而言,其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业绩会现场则高调表示,如果国家的经济增长是在7.5%和8%之间,预计一线城市房价到年底将达到10%以上的上涨,二、三线城市房价到年底将达到5%以上的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