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山房天下前线(5.16-5.22):多盘火热加推 惊现房天下补贴

房天下前线 昆山房天下  2014-05-27 09:15

[摘要] 昆山房天下《房天下前线》致力于将每周的楼市大事一网打尽。

昆山房天下《房天下前线》致力于将每周的楼市大事一网打尽。

一、本周楼市成交分析

据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5月18日到5月25日昆山楼市共成交了827套,与前一周1185套成交量相比,减少了358套,环比下跌30.21%。在昆山各大区域中,开发区上周成交203套继续位居首位。花桥镇、玉山镇紧随其后。此外,上周昆山共有8盘新增预售2783套房源疯狂抢市。详情

昆山楼市每周成交 5月份昆山成交分析

二、一周楼市精彩活动

可逸兰庭5月23日开盘热销8成

西上海54万方轨交醇美大盘可逸兰亭于5月23日众望开盘,推出91-130㎡的154套房源,2热销8成,给原本“冰冷”的楼市燃烧了一把旺火!继一期热销以来,再次创造花桥楼市热销的奇迹!

客户缘何看好可逸兰亭?毫无疑问,项目的产品价值和超实惠的价格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心,高性价比始终是客户买单的最重要原因!

可逸兰亭二期首批热销全城,二批在众多客户的期待中,应市加推100套91-130㎡轨交城心奢宅,回报给更多的客户,仅8100元/㎡起!亲临现场有惊喜特惠!详情

1

“春晚直通车”助阵绿地 24日绿地58#楼加推火热进行

5月24日,绿地集团携手上海少儿频道,正式为绿地“春晚直通车”的剪彩,与此同时,绿地58#加推也正进行的很顺利。在绿地的售楼处,我们看到是人山人海,购房者们都认真的签到,认真的了解绿地的详细信息。

5月24日,天公作美,原本的阴雨天却生生岔开了时间,把最美的时光留给了绿地的“春晚直通车”。绿地的“春晚直通车”是为了庆祝绿地实验幼儿园正式于今年10月份开始招生。绿地实验幼儿园是位于绿地内部的基础设施,同时也是公立学校,因此大受家长的欢迎。详情

看房现场 

香溢紫郡5月23日洋房盛大开盘 89㎡三房热销

5月23日晚8点,位于昆山城南玉山镇黄金板块的香溢紫郡花园洋房盛大开盘。还不到开盘时间,香溢紫郡的售楼处外已挤满了百余名等待选房的客户,高涨的人气彰显了新老客户对香溢紫郡的青睐。此次洋房房源十分稀缺,客户踊跃认购,令现场销售人员应接不暇。此次香溢紫郡推出21号楼、22号楼两栋花园洋房,共124套房源,惊爆价7300元/平米起,可谓是高层价买洋房家,当晚火热去化七成。详情

香溢紫郡5.23开盘

房天下补贴助力火爆销售 直击颐景园5·24特价房回馈热潮

现金补贴季战鼓打响了!为回应市场呼声,再续革命之势,5月24日,房天下携手昆山战略合作伙伴昆山颐景园盛情启动“房子还没买,房天下来付钱”活动。案场人气逆市火爆,以事实证明其当之无愧的区域销冠称号,连破单日到访人数超百组的记录,以过人销量得到场客户的认可,在昆山冷市场下赚足人气!详情

成交

客户现场缴纳意向金

世茂东外滩童子军“小小驾驶员模拟驾校”及“2014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电视盛典”

万众瞩目的世茂童子军“小小驾驶员模拟驾校”自5月在世茂东外滩开幕以来,热度直线攀升,短短2周时间吸引众多昆山小朋友前来现场,保时捷、宝马等众多名车争先试驾,小小“驾照”的领取更是让孩子们乐不思蜀。

模拟驾校

同时举行的“2014T台之星——中国少儿模特电视盛典“更是吸引了众多小帅哥美女的参与。星光大道真正的铺到了家门口,璀璨的灯光、业内导师、孩子们美丽的舞蹈等表现更是引起现场阵阵掌声,让人佩服孩子们的镇定与从容。详情

T台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