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4天昆山卖房1772套 暑假营销、特价房来袭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4-07-15 09:01

[摘要] 从7月上半月的表现来看,虽然年中已过,开发商并未放松抢占下半年的楼市:江南理想等纯新项目开始入市并掀起购房潮;多个楼盘低首付计划持续;优质地段5、6字头的大尺度特价房仍然吸引着购房者的目光;珑庭、观林一品、黄金海岸等豪宅也开始有大幅度动作;世界杯的淡去,各种围绕儿童暑假的营销活动纷纷出炉

房天下讯 2014上半年昆山卖房2.1万套,顺利收官,作为下半年开局的月,7月份一直具有淡季不淡、楼市黑马的潜质。2013年7月份成交4328套2012年5484套,而2014年,从7月上半月的表现来看,虽然年中已过,开发商并未放松抢占下半年的楼市:江南理想等纯新项目开始入市并掀起购房潮;多个楼盘低首付计划持续;优质地段5、6字头的大尺度特价房仍然吸引着购房者的目光;珑庭、观林一品、黄金海岸等豪宅也开始有大幅度动作;世界杯的淡去,各种围绕儿童暑假的营销活动纷纷出炉……总体而言,今年的7月份还是非常有看头的。

另据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7月1日早上至15日早上,昆山楼市共成交1772套,平均日销126套,照此速度,7月份的总成交预计在4000套左右。

7月昆山楼市成交分析 昆山热门楼盘

江南理想等纯新项目崭露头角城西再度走热

2014年复杂的楼市形势,使得多个纯新项目都押后了开盘时间,上半年,张浦的森隆满园、碧悦湾、周市镇的中楠都汇广场、淀山湖的福侬庄园(悦上海)这些是已经开盘并取得良好销量的项目,更多的项目则是选择在6月末、甚至7、8月份正式面市,如象屿的花桥项目、城西的观湖壹号等等。而抢占这几个项目先机的则是江南理想和特福隆御庭,这两个项目在6月末开盘,首先在2014下半年的成交排行榜上崭露头角。

6月28日江南理想开盘现场

作为今年城西的代表作,绝佳地段加上娄江,江南理想6月28日开盘便遭到疯抢,当日聚集上千名的购房者,开盘热销500套房。项目的网签数字基本在7月份体现,目前已经成交221套,稳稳占据榜首位置。花桥的纯新项目特福隆御庭(富隆花园)6月21日开盘推出258套房,8600元/平起的价格也受到关注,上半月成交36套排在第9位。

 除了新项目,影响7月整体销量的还有老项目万科Mixtown,项目6月29日开盘,1劲销2.5亿,当天下午,紧急加推,劲销热销传奇再继续!

此外上半月森隆满园、金鹰天地、和风雅颂、建滔裕景园、可逸兰亭均有加推。

城南热盘森隆满园强势登陆房天下电商,以1.5万抵5万的优惠回馈购房者,83-116㎡优质,超高绿化率,完美婚房等你来抢!

进入活动旗舰店《《《《《森隆满园团购热线 :400-890-0000 665738

2014上半年昆山楼市白皮书

全城热盘大优惠 7月26日昆山4线看房火热招募

上周昆山卖房878套环比涨11% 玉山镇销量

14天昆山卖房1772套 暑假营销、特价房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