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付1成!单价6388起! 8.10中南世纪城专场看房招募

房天下  2014-07-31 09:04

[摘要] 首付1成,单价6388元平米起,加上房天下独家团购,最高10万元的优惠,你还能hold住吗?8月10日,昆山房天下特辟中南世纪城专场看房团,赶快来报名参加!

房天下讯 首付1成,单价6388元平米起,加上房天下团购,10万元的优惠,你还能hold住吗?8月10日,昆山房天下特辟中南世纪城专场看房团,赶快来报名参加!

昆山网友:

看房时间:8月10日13:30集合,14:00出发

集合地点:朝阳西路168号 三角塔苏宁电器门口

上海网友:

看房时间:13:00集合,13:30出发

集合地点:长宁路890号中山公园公交站台(地铁2号线3号出口玫瑰坊出口)

中南世纪城位于昆山城东版块,2013年8月拿地动工一期,预计2015年11月完工。开建仅一年时间,在开发区内销量就赶超众多楼盘,据房天下统计,中南世纪城在上半年昆山住宅楼盘销量排行中位居第四,在开发区区域内销量。目前批准销售套数1569套,实际销售套数1181套。而中南为什么会如此热销?

据房天下数据显示,2014上半年昆山住宅成交排行榜,前15名基本为百强房企占据,可逸兰亭、万科Mixtown、中南世纪城、绿地21新城、首创悦都、昆山颐景园、香溢紫郡、世茂东外滩、绿地理想家园(滨江汇)有9个,成交量占了60%。而中南世纪城位居昆山热销楼盘第四,共批准销量1569套,上半年成交量为804套,即便中南世纪城是2013年年底新开楼盘,但其销量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同时,据房天下今日数据显示,其楼盘库存仅388套,是开发区几大热销楼盘中的库存的,库存压力小。

中南世纪城400-890-0000 转 663629

热销解密一:品牌好—中国百强房企 品质过硬

目前入驻昆山的百强房企多达17家,包括万科、绿地、新城、中南等等,但仅中南和新城为江苏本土房企。中南在江苏省内开发了多个楼盘,特别是在常熟开发的楼盘尤为热销,品牌影响力相当,价格也破万。因此,在大品牌的拿地和建设速度也是相当惊人的,目前中南世纪城二期环评结果已经公示,总投资30亿,总建筑面积522402.28平方米,规划建设22栋住宅楼,包括高层、多层、低层、小高层,其中有四栋楼515套为非毛坯楼盘,预计2014年8月动工,2016年12月完工。

热销解密二:价位低—单价6388元/㎡起,首付仅需1成

中南世纪城自开盘以来,销量一直位于开发区各大楼盘前列,虽然打造的是品质上乘社区,但其价格却相当诱人。目前单价6388元/㎡起,首付1成,房天下团购,10万元优惠。同时热门户型102平的做成大四房,赠送面积高达23㎡!7月19日12#楼和17#楼开始火爆认筹,130-140㎡的大户型四房受到广大购房者追捧。

热销解密三:户型好—刚需户型为主 设计合理

中南世纪城主要打造的是以95-125平两到四居室的刚需置业户型,据房天下对看房网友调查显示,目前昆山70%的购房者为刚需首套置业,因此其刚需户型设计符合了大众购房者的买房需求。从户型设计上看95平的设计成小三房比较合理,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喜爱,很多刚需购房者均称户型设计好的小三房是他们的。同时从其户型的内部设计看,客厅均有大阳台,有的户型在卧室也设有阳台,户型朝南,采光条件好,迎合了购房者的需求。

中南世纪城是由上市房企,中国房产开发企业30强品牌中南集团倾力打造。项目位于城东版块核心区域,四大学区环伺,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区域前景无可限量。占地30万方,总建面积约100万方,西班牙式建筑风情,宫廷景观美不胜收,坐享160万方夏驾河景观带,更独享区域内三面环水的自然惬意。作为中南地产在昆山的开山之作,项目品质精工细作,是昆山置业、生活的绝佳选择。把我当下机遇,璀璨未来触手可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