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话费、现金大奖送不停 昆山房天下12月活动乐翻天

房天下  2014-12-05 00:00

[摘要] 2014年的最后一个月,昆山房天下有多重活动,让你拿奖拿到手软,赶快来参加吧!

房天下讯 2014年的最后一个月,昆山房天下有多重活动,让你拿奖拿到手软,赶快来参加吧!

【心有灵犀猜数字】丰富话费等您来拿!赶紧来参加期《《《

参与网友,必须用无线wap或手机app形式回帖,否则无效。在回帖里回复1-1000中的数字,每人每天有2次机会,也就是说,每人每天可以回复2次数字,超过数量不予计入,以时间先后顺序为准。回帖中的数字,若与楼主事先设置的数字相同,则为胜出者,所有回帖中,前十位猜对数字者,即可获奖。

昆山爆料 昆山低价楼盘

奖项设置:(每期,共有2期)


1. 答对数字的第1人,将获得50元话费奖励。

2. 答对数字第2-3人,将获得30元话费奖励。

3. 答对数字的第4-5人,将获得20元话费奖励。

4. 答对数字的第6-10人,将获得88888银币奖励。

开发商年底拼业绩 昆山楼市实时降价5盘率先曝光

昆山多少工资买什么样的房?请自觉对号入座!

今天的优惠你爱理不理 明天的房价你高攀不起!

12月13日大看房火热招募,共分3线12盘。高端品质楼盘专线:金鹰国际公馆、珑庭、中星城际广场、巴比伦国际广场。 刚需热门楼盘专线:碧悦湾、常发豪郡、首创悦都、绿地21新城。生态宜居楼盘专线:颐景园、白鹭湾、观湖壹号、中大未来城。

房天下爆料:摩卡小镇业主维权 西部医疗中心年底开工

微播昆山:《星愿2》在昆拍摄 昆山冬天来了

本周末昆山7盘有活动 楼市进入年底冲刺模式

昆山房价真的扛不住了 品牌6盘假优惠or真降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