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昆山7盘有活动 楼市进入年底冲刺模式

昆山房天下  2014-12-05 00:30

[摘要] 本周末昆山共有7盘有活动。分别是:12月7日棕榈湾三期开始认筹;12月7日万达广场高峰投资论坛即将启幕;【昆城】糖果王国圣诞梦幻之旅开启;12月6日可逸兰亭举办业主答谢宴 ;12月7日森隆满园举办抢红包、抽大奖活动;12月7日新城柏丽湾超市0元大作战;东晶国际花园周周有特价房。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统计,本周末昆山共有7盘有活动。分别是:12月7日棕榈湾三期开始认筹;12月7日万达广场高峰投资论坛即将启幕;【昆城】糖果王国圣诞梦幻之旅开启;12月6日可逸兰亭举办业主答谢宴 ;12月7日森隆满园举办抢、抽大奖活动;12月7日新城柏丽湾超市0元大作战;东晶国际花园周周有特价房。

12月7日棕榈湾三期开始认筹

棕榈湾预计12月底加推三期43#楼,户型面积有80㎡、88㎡、94㎡、95㎡、104㎡,均价8500元/㎡,团购优惠享2.5万抵5万,本周末认筹启动。在售二期景观46#楼,还剩少量面积193㎡、201㎡的3+1房源,折后均价7500-8000元/㎡,目前有两套一口价房,1楼201㎡一口价约135万,22楼西边套193㎡,一口价约147万。详情咨询售楼处。

1

12月7日万达广场高峰投资论坛即将启幕

继上周昆山万达广场区域发展论坛圆满落幕之后,昆山万达广场将为昆山献上又一财富盛宴:“定鼎中心智论财富“——2014年昆山万达广场高峰投资论坛,即将在12月7日,于君豪酒店盛大举行。届时,央视特约评论员、《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先生,广东电视台、《财经郎眼》著名主持人王牧笛先生与昆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商界代表、意向客户等将出席本次论坛,共同论道财富,解析经济走势,分享投资经验。

1

自2014年万达集团正式入驻昆山以来,昆山万达广场便一直吸引社会各界人士的目光。拍地成功第二天旋即破土动工、继而品牌馆璀璨开放、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缤纷嘉年华浓情上演、红酒火鸡派对隆重举行、机器猫展席卷全城、区域发展论坛举行等社会热点不断,人气也持续火爆。12月7日高峰投资论坛现场,昆山万达广场精心为嘉宾准备了饕餮视听盛宴和财富投资秘籍,更有iphone6、ipadi2、品牌加湿器等全场豪华大奖等你来拿!

开发商年底拼业绩 昆山楼市实时降价5盘率先曝光

昆山多少工资买什么样的房?请自觉对号入座!

今天的优惠你爱理不理 明天的房价你高攀不起!

12月13日大看房火热招募,共分3线12盘。高端品质楼盘专线:金鹰国际公馆、珑庭、中星城际广场、巴比伦国际广场。 刚需热门楼盘专线:碧悦湾、常发豪郡、首创悦都、绿地21新城。生态宜居楼盘专线:颐景园、白鹭湾、观湖壹号、中大未来城。

房天下爆料:摩卡小镇业主维权 西部医疗中心年底开工

微播昆山:《星愿2》在昆拍摄 昆山冬天来了

话费、现金大奖送不停 昆山房天下12月活动乐翻天

昆山房价真的扛不住了 品牌6盘假优惠or真降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