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山公积金调查:夫妇 可贷50万 利率4.25%

房天下  2014-12-09 08:55

[摘要] 昆山一直执行的是,办理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新建普通住房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上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住房总价的30%,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内(含90平方米)和保障性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住房总价的20%;存量成套住房(二手房)不低于住房总价的30%。

房天下讯 日前,苏州出台公积金新政,从12月12日起恢复执行中小套型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职工家庭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含)以内的普通住房,且住房总价不超过110万元的,新建住房的贷款 可以贷到住房总价的80%;存量成套住房(二手房)的贷款 可以贷到住房总价的70%。同时,凡符合套型和总价规定的,不论个人还是联名,买新房 都可贷88万元,二手房 可贷77万。详情《《《

而昆山的情况又是如何呢?据房天下了解到,昆山的公积金贷款政策与苏州略有差异。

对比:苏州买新房公积金 可贷款88万 昆山夫妻 可贷50万

昆山一直执行的是,办理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新建普通住房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上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住房总价的30%,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内(含90平方米)和保障性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住房总价的20%存量成套住房(二手房)不低于住房总价的30%。第二次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住房总价的30%。

贷款年限由借款人在法定退休年龄内自行选择。但购买新建普通住房的贷款 长年限为30年,购买存量成套住房(二手房)、自(翻)建房的贷款 长年限为20年。央行降息后,6-30年的昆山公积金的贷款利率为4.25%。

此外昆山个人 可贷款30万,夫妻可贷款50万。

意思就是说,昆山如购买的是90以及90平米以内的房子,不受总价的限制,均可首付20%(前提是卡内余额有这么多,并且个人 多可贷30万,夫妻 多可贷50万)。

12.13看房团再度出击 刚需4盘5288元/㎡起

昆山5大纯新盘扎堆年底开盘 鲜肉众多咋下手?

小区摊贩扎堆 9000起 免受困扰!

12月13日大看房火热招募,共分3线12盘。 品质楼盘专线:金鹰国际公馆、珑庭、中星城际广场、巴比伦国际广场。 刚需热门楼盘专线:碧悦湾、常发豪郡、首创悦都、绿地21新城。生态宜居楼盘专线:颐景园、白鹭湾、观湖壹号、中大未来城。

热度爆表! 1.2万人次参与 置业顾问榜投票

上周昆山房天下400来电1区涨10区跌 环比跌28.76%

央行新政带来楼市"春天"昆山商业地产受追捧

房天下问答:父母投靠昆山子女 怎么迁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