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问答:父母投靠昆山子女 怎么迁 ?

房天下问答  2014-12-09 09:27

[摘要] 您好,我准备把爸爸的 (外地本省)迁到我在本地的 下。请问需要什么条件或是材料呢?感谢!!

问:您好,我准备把爸爸的 (外地本省)迁到我在本地的 下。请问需要什么条件或是材料呢?感谢!!

答:你好!你咨询的问题收悉,现答复如下:根据昆政发[2005]47号《昆山市户籍准入登记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父母投靠子女的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①子女申请(父母均需满55周岁以上且双方一起迁移); ②子女合法固定住所证明; ③父母及申请子女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父母 簿原件及复印件(经核查不能准确反映迁移人真实户籍情况的需提供户籍证明); ⑤父母与子女的关系证明; ⑥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或者户籍地无业证明; ⑦父母在当地或本市的社保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社保或农保); ⑧公安机关认为需要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如有疑问,可向户籍地派出所的户籍窗口咨询。 特此回复 昆山市公安局 2014年12月9日

12.13看房团再度出击 刚需4盘5288元/㎡起

昆山5大纯新盘扎堆年底开盘 鲜肉众多咋下手?

小区摊贩扎堆 9000起 免受困扰!

12月13日大看房火热招募,共分3线12盘。 品质楼盘专线:金鹰国际公馆、珑庭、中星城际广场、巴比伦国际广场。 刚需热门楼盘专线:碧悦湾、常发豪郡、首创悦都、绿地21新城。生态宜居楼盘专线:颐景园、白鹭湾、观湖壹号、中大未来城。

热度爆表! 1.2万人次参与 置业顾问榜投票

昆山公积金调查:夫妇 可贷50万 利率4.25%

上周昆山房天下400来电1区涨10区跌 环比跌28.76%

央行新政带来楼市"春天"昆山商业地产受追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