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00电话成鹿城楼市风向标 上周张浦顺城名湾火爆异常

房天下  2012-03-26 01:30

[摘要] 上周(2012.3.16-3.22)昆山总体来电量比上周减少了23通,降幅4.18%。各区县来电量情况相差较远,玉山镇、开发区来电量热度高,远超其他各区。本周玉山镇排名镇区总来电第一,开发区第二,张浦镇第三。

尚·千灯(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价38.00万元/套

动态:尚·千灯预计2012年5月推出非毛坯复式公馆,买一层得两层,建筑面积46㎡(实际使用面积约90㎡),精带装修约是2000元/㎡,总价38万起,非毛坯样板房已公开。  


尚·千灯效果图

项目特色:小户型,LOFT,经济住宅

  尚千灯位于昆山市千灯镇古镇与新镇发展轴线之上,总建筑面积17700平方米,汇集商业街区、非毛坯复式公馆、商务办公等复合功能于一体,包括超市、时尚购物及商业零售等多种业态. 社区建筑密度很低,规划为一栋L形5层建筑,共378套房源,其中一层为89套商铺,商铺面积28-70平米;2-5层为289套挑高非毛坯复式公馆,户型面积为36-67平米,买一层可得两层。 区域上项目地处沿沪产业带核心板块,北有机场路横贯全镇,与苏州和上海虹桥站直接连通;南有沪常高速连接上海与长三角,东、西两侧有黄浦江路、南北公路两条主干道连接昆山全域。项目距离上海虹桥站约30公里,距离苏州市中心约35公里。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0202

物业地址:昆山千灯镇景泾路与人和路交汇处

售楼地址:昆山市千灯镇景泾路与人和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