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00电话成鹿城楼市风向标 上周张浦顺城名湾火爆异常

房天下  2012-03-26 01:30

[摘要] 上周(2012.3.16-3.22)昆山总体来电量比上周减少了23通,降幅4.18%。各区县来电量情况相差较远,玉山镇、开发区来电量热度高,远超其他各区。本周玉山镇排名镇区总来电第一,开发区第二,张浦镇第三。

翡翠名都(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价8300元/平方米

动态:翡翠名都目前在售10套左右高层住宅现房房源,面积97-140㎡,单价8300元/㎡起,一次性付款97折,贷款98折。3月24日,翡翠名都将推出140套左右4-11层非毛坯现房公寓——长江一品,主推面积49㎡,首付6万起,3年,每年6%,一房一价,目前可接受预定。具体购房优惠请咨询售楼处。  

优惠折扣:全款97折,贷款98折


翡翠名都效果图

项目特色:小户型,宜居生态地产,打折优惠楼盘

  翡翠名都位于长江路和合兴路的交界处,项目周边的公交车有7路、30路、33路、58路、109路。整个项目呈现的是简欧现代装饰主义风格,通过加拿大EDG设计公司设计,由四栋高层住宅和一栋非毛坯小户型公寓及沿长江路和合兴路的三层商业组成。其中4栋高层住宅(主力面积97-145),1栋非毛坯小户型公寓(主力面积45-55)。 翡翠名都周边城市设施齐全,配套完善。紧邻5万平米的友谊公园,距前进路的市政府2公里,第三中心小学、玉山中学林立周边;餐饮购物更是方便快捷,黄河路美食一条街、富贵酒店、君豪酒店、百润发超市、百老汇餐饮娱乐休闲中心、虹桥医院、人民医院、银行应有尽有。便捷的交通,大型的购物场所,高级的餐饮娱乐,聚集周边,生活便捷。翡翠名都周边的公交系统发达,路过我们小区的公交车有7路/30路/33路/58路和109路,可火车站和新客站等处(具体需掌握车次及站点)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9365

物业地址:昆山玉山镇长江路与合兴路交汇处

售楼地址:长江路与合兴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