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为市场打造不一样的商业投资产品

——搜房网专访美吉特集团营销总监徐晓敏

房天下  2012-10-13 00:00

[摘要] 美吉特工业品博览城作为江苏省重点服务业项目,项目位于上海、苏州两大都市双重辐射的黄金地段——昆山市陆家镇物流园区,毗邻海峡两岸商贸合作区,与沪宁高速陆家出口、沪宁高铁和上海地铁花桥站仅咫尺之遥,具有上海都市经济延伸与补充的独特区位优势。

美吉特工业品博览城作为江苏省重点服务业项目,项目位于上海、苏州两大都市双重辐射的——昆山市陆家镇物流园区,海峡两岸商贸合作区,与沪宁高速陆家出口、沪宁高铁和上海地铁花桥站仅咫尺之遥,具有上海都市经济延伸与补充的独特区位优势。

从项目立项、奠基、结构封顶到售楼处全城公开,再到如今临近开盘,美吉特工业品博览城虽然在过程中始终刻意保持低调,但项目的每一步动态都受到了来自市场各方面的强烈关注,成为了今年购房者和投资客茶余饭后最热门的话题。

美吉特售楼处外景

美吉特项目现场

美吉特喜迎结构封顶

售楼处全城公开

昆山搜房网作为昆山房地产门户网站,始终密切关注昆山这一明星项目的实时动态,记者曾多次驱车前往美吉特项目工地,见证了项目从无到有,从奠基、打桩到浇注、结构封顶,看到了美吉特集团对项目建筑质量几乎苛刻的要求;搜房直播团队也曾全程报道了美吉特五星级售楼处的全城盛大公开,从奢华装修的售楼处看到了美吉特集团大手笔、大制作的气魄。近期美吉特工业品博览城即将迎来最重大的盛事节点——首次开盘,届时项目的最终售价、购房优惠和折扣以及运营托管模式都将一一解开神秘的面纱。在搜房网的业主论坛上越来越多的网友对美吉特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不断就项目的相关情况以及开盘的信息发帖求解,因此搜房网邀请了美吉特集团营销总监徐晓敏先生进行了专访,尽管徐总近日因为开盘前诸多准备工作十分忙碌,但百忙之中还是抽空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采访现场人气火热

购房者关注美吉特

购房者关注美吉特

当记者赶到美吉特售楼处时,发现尽管十一长假已经结束了,但美吉特的售楼处里仍然是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异常。记者现场了解到,今天到美吉特售楼处参观和了解项目的购房者还不算多的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每天的人流量要是现在的两倍还要多,火爆的场景也超出了工作人员的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