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马年开局昆山土拍市场冷清 去年5大热点地块忙开工

————昆山土地市场1月、2月总结

昆山土地市场 昆山房天下  2014-02-26 07:59

[摘要] 楼市风雨飘摇,前途尚不明朗之时,全国的土地市场却反应不一,一线城市土地依旧火热,三四线城市却屡屡陷入“冰冻”模式。而昆山,自去年开始官方实行热点地块集中拍卖的方法后,目前仍无大宗住宅或商业地块出让,因此去年8月23日、12月26日两场土地拍卖大战过后,土地市场异常冷清。

3宗老地块新规划出炉

除了新地块外,2014年1月份昆山有3宗老地块有新规划出炉,分别是花桥绿地理想家园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开始环评,嘉景丽都河西地块(鑫苑世家)规划建筑方案公示,以及万科魅力花园MIXTOWN项目高层住宅变更方案公示。

花桥绿地理想家园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位于昆山市花桥镇规三路南侧、集善路东侧,总占地面积40000m2,总建筑面积239850m2,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为206850m2,地下总建筑面积为33000m2,绿化率15%。

嘉景丽都河西地块(鑫苑世家)项目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花桥国际商务区,西环路东侧,规三路北侧,规一路南侧,滨江大道西侧,呈较规整长方形,东西长约560米,南北长约275米。用地面积:114800平米,总建筑面积290382平米。

万科魅力花园MIXTOWN项目位于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滨江路南侧、集善南路东侧地块,地上总建筑面积447600.63平米,其中soho公寓、高层住宅的底商、外立面均发生了变化。

2014年昆山纯新盘大搜罗 购房置业再添新选择

昆山近期开盘楼盘曝光 3月楼市蠢蠢欲动

传几张可逸兰亭的近照

【2014一月版主干校】温情咖啡馆浪漫下午茶 1月版主干校精彩回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