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白皮书:2015年利好政策密集出台 楼市去化猛烈

————房天下独家矩献《2015昆山楼市白皮书》之政策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4 15:13

[摘要] 去库存是 2015年市场主题。2014年以来,部分城市库存量居高不下。中央政府和地方均出台一系列政策,鼓励自住性需求。而 2015年初,面对三期叠加、可能更加严峻的外部环境,中央给楼市“定心丸”,多次表态楼市仍稳定。接下来,便是近乎“疯狂”的利好政策轰炸。

 

户籍制度改革 新昆山人要的积分落户制度真来了

地方户籍制度改革不断推进,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向前。在落户方面,各地普遍提出放开中小城市落户政策,对于特大城市则是建立完善积分落户制度。

而在2015年被“封”为特大城市的苏州也在落户制度方面开始尝鲜,12月15日,苏州流动人口积分管理办法开始颁布,该政策将于2016年1月15日起正式实施,具体计分标准也相继出炉。

据了解,积分达到一定分值的,可以享受相应的户籍准入、子女入学、子女参加昆山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等公共服务待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