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贷款买房需先经银行审核资格 然后才能签购房合同

郑州晚报  2011-09-07 13:48

[摘要] ” 采访中,如冉屯路秦岭路口附近的一处楼盘、东风路花园路口附近的一处楼盘、汽车客运东站南边的一处楼盘,按揭贷款都能优惠1个百分点,而一次性付清都能优惠3个百分点。冉屯路秦岭路口附近的那处楼盘的销售人员张先生听说记者准备贷款买房,赶紧提醒是不是郑州本地人。

一位市民在选购房产。

买房先要银行审核资格,然后才能签购房合同

申请贷款费时两三个月很正常,有的要半年

二手房银行贷款更难,几乎贷不出来

好消息是,最严厉限购实行半年,不少楼盘促销,力度还挺大

时下,耳边再次传来住建部拟下发二、三线城市限购名单的消息,而此时距离郑州市出台最严厉的楼市限购令刚好半年。

最近一周,记者再次实地探访郑州市区东西南北中多家楼盘,虽然大多都声称没有降价,但购房优惠幅度明显加大,而且是实打实的降价或者送部分阳台面积,不再是送装修、送旅游之类。与此同时,申请房贷成了“老大难”,快者一个月,慢者三四个月都未必能办下来贷款。

晚报记者胡审兵/文马健/图

房价

楼盘开盘价调低

9月5日临近中午,淅淅沥沥的秋雨下个不停。靠近北环路文化路口西北侧的一处楼盘计划在本月10日开盘,门口外墙打的广告称每平方米6800元起。

“你今天来的时机太好了,10号就要开盘,价格低得让我们销售人员都难以相信。”见记者进入售楼大厅,销售人员张小姐迎上来说,他们之前宣传的价格都是每平方米8000元左右,现在公司定的销售均价只有每平方米7000多元,“这么好的位置,将来二期肯定会继续上涨的,有的员工都买了。”

 

环顾销售大厅,大约有20人在看房、咨询。大概是新楼盘要开盘的缘故,这也是记者本次转的楼盘中看房人的楼盘。

“现在交订金的话,2万元抵4万元房款。此外,如果是一次性付清房款的话,还可以再优惠4个百分点;如果实行按揭贷款,首付款是30%的话,优惠1个百分点,首付款是40%的话,优惠两个百分点。”

楼盘优惠力度加大

如果说新楼盘开盘价调低的话,正在销售的老楼盘,优惠幅度也在明显加大。

9月2日上午,位于天明路农业路口附近的一处楼盘,销售人员高小姐介绍,今年以来他们每平方米均价上涨了1000多元,“按揭贷款优惠6个百分点,一次性付清优惠7个百分点”。

9月5日下午,郑汴路未来路口附近的一处大型楼盘,根据记者要求,销售人员程小姐推荐了D区一栋楼房的20层四居室户型。

楼盘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8300元,一次性付清优惠3个百分点,按揭贷款优惠1个百分点。”程小姐说,记者挑的这套房子公司搞的有优惠活动,可以一次性优惠10个百分点。

根据程小姐的计算,这套142.08平方米的房子,每平方米价格为8419元,10个百分点优惠下来为每平方米7577元,房子总价降了近12万元。“这个价格快和近一年前的价格相当了,非常划算的。”程小姐说,和他们这个楼盘具有可比的周围的曼哈顿、银基[简介动态]王朝等均价都在9000多元,他们的楼盘今年以来没有涨价。

 

昨日上午,位于兴华南街长江路口的一处楼盘,销售人员王小姐给记者算了27层的一套三居室户型的价格:“各个楼盘、户型优惠幅度也不一样,像复式的,一次性付清优惠4个百分点,按揭贷款优惠3个百分点;这套三居室按揭贷款的话,直接优惠8万元,一次性付清的话,直接优惠9万元,优惠幅度折合达七八个百分点。”

采访中,如冉屯路秦岭路口附近的一处楼盘、东风路花园路口附近的一处楼盘、汽车客运东站南边的一处楼盘,按揭贷款都能优惠1个百分点,而一次性付清都能优惠3个百分点。

而在汽车客运东站西北侧的一处楼盘,销售人员称马上要清盘了,现在的销售均价从之前的每平方米11000多元直接降低到10500元,每平方米降了1000多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