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劣势分析:置业昆山开发区好不好?

房天下  2014-09-24 00:00

[摘要] 昆山城东开发区是昆山市的副中心,随着城东金融街的建起,世茂商业的更加完善,国际会展中心和航站楼的正式启用,未来还有时尚的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和正大携手绿地打造的国际商业街等,再加上夏架河景观带、晨曦公园、体育公园等优越生态资源,未来昆山城东将是一个集繁华与田园生活于一体的东部新城……

开发区 | 昆山新势力蓄势待发

昆山城东开发区是昆山市的副中心,随着城东金融街的建起,世茂商业的更加完善,国际会展中心和航站楼的正式启用,未来还有时尚的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和正大携手绿地打造的国际商业街等,再加上夏架河景观带、晨曦公园、体育公园等优越生态资源,未来昆山城东将是一个集繁华与田园生活于一体的东部新城……

昆山板块新生力:区域巡礼之开发区崛起《《《

 

区位 |东部现代化新城新格局

地铁11号线的建立,拉近了上海与昆山的距离,开发区优先获利,近几年,规划频出,首创奥特莱斯预计15年6月正式运营,开发区金融街一期已经封顶,二期在建,体育公园的建设,又是开发区的一大优势,全方位的人文配套,全力打造出昆山"现代化新城"。

置业开发区 开发区楼盘

配套 | 现代化新城的落地

作为昆山城市的副中心,现代化的新城,未来会有国际化高端的生活配套,目前生活配套日渐完善,教育、医疗、休闲设施日渐成熟。世茂小学、世茂幼儿园、世茂广场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的典范,在开发区完全落地,日新月异的发展,开发区的潜力无限扩大。

高端学府:震川高中在震川东路988号,紧邻昆山友谊医院,附近有8路、9路、5路,学生公交15号线、16号线。整个校园分为教学、运动和生活三个区域。教学区有教学楼,电教实验楼、会议中心、图书馆大楼;运动区有集艺术、体育、科技为一体,生活区有学生公寓楼,食堂。

先进的医疗体系:昆山宗仁卿纪念医院是台湾福特六和集团投资兴建的中外合资综合性医院,为苏州大学医学部教学医院,拥有先进的西门子医疗设备。地处前进东路999号,口碑一直不错,附近公交8路、9路、25路、106路等多趟公交,无论是到市区还是开发区,都极其方便。是开发区片区比较大的医院。

全面的生活配套:昆山世茂广场地处昆山东部商业中心区,是上海世茂股份倾力打造,昆山处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生活为一体的HOPSCA是开发区市民休闲、购物的场所。世茂广场在前进东路299号(近东城大道),目前配套已经很完善。娱乐会所、大润发超市、休闲购物广场都已经很成熟。世茂广场的建设,为开发区带来极大便利。

项目 | 开发区板块热门楼盘推荐

随着开发区片区的不断发展,现代化新城,昆山城市的副中心概念已经形成,作为刚需购房者的天堂,开发区的楼盘一直是关注的焦点,包括首创悦都、珠江御景、左岸尚海岸、御澜湾、绿地21新城,以及世茂东外滩等。

昆山轨交: 苏州S1线改道 由前进路太仓

新昆山人的买房样本:是否就此尘埃落定?

追踪:消息证实上海已有银行调整首套房贷认定 

新房帮精英干校9月22日圆满落幕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官方微信,更多精彩放送。

无线房天下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官方微信扫描昆山房天下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