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秘京城四大顶级私人会所 有钱都不一定进得去

新华网  2013-12-16 20:48

[摘要] 在京城星罗棋布的4000余家私人会所中,最为耀眼的是“京城四大会所”——港商投资的长安俱乐部、中国会,以及号称是“中国第一富人俱乐部”的京城俱乐部和全球连锁的美洲俱乐部。

京城俱乐部:俱乐部的“VIP高度”

成立时间:1994年

主要会员:商界精英人士、新兴产业人士、使馆工作人员

代表会员:李泽楷、许荣茂、王军、冯仑

入会费:个人会籍10万元人民币,公司会籍12.5万元,此外还要每月交纳月费1350元。

地址: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50层

京城俱乐部号称“中国富人俱乐部”,曾经云集了全球500强部分中国公司的总裁和相当数量的驻华大使。正是因为有了如此多高级别的会员,京城俱乐部的商务特色也非常明显。俱乐部进门左手是一排商务宴会为主的功能厅,名字也分别取作“香港厅”、“澳门厅”等。很多会员把公司的董事会都在这里开。

由于几乎每位会员身后都有公司背景,他们的一举一动似乎都携带商业机密。为避免不必要的猜测和误会,企业家会将很多重要的私人会见和商务交流安排在俱乐部。他们更多考虑的是商务的私密性。比如,若在开放式的酒店跟某位公司老总见面,外界可能会猜测是否两家公司有合作之意;若跟某位公司副总见面,外界又可能猜测他是否准备“挖人”。但俱乐部一定程度切断了企业家商业生活的曝光通道,让他们感到安全和放松。

除与外界保持安全的距离外,这些人也在寻求一种圈子化的认同感。无论是谁,都需要友谊和群体的归属感,尊重与被尊重,需要彼此的同情、互助和赞许。“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说明人确实有所谓的“层次”和“圈子”。

英雄惺惺相惜的场面在俱乐部里并不鲜见,尤其在俱乐部特意安排的主题沙龙或特色Party上。俱乐部最有特色的莫过于其360度的环形回廊,回廊将这家4300平方米的的私人俱乐部包围起来,站在回廊上俯瞰京城万丈繁华,那种奇妙的尊贵感觉顿时油然而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