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秘京城四大顶级私人会所 有钱都不一定进得去

新华网  2013-12-16 20:48

[摘要] 在京城星罗棋布的4000余家私人会所中,最为耀眼的是“京城四大会所”——港商投资的长安俱乐部、中国会,以及号称是“中国第一富人俱乐部”的京城俱乐部和全球连锁的美洲俱乐部。

江苏被征地农民统一进社保 补偿未足额到位有权拒交地

自本月起,我省所有新产生的被征地农民将全部纳入城乡社会保障体系。12月5日,省人社厅在解读本月起实施的《江苏省征地补偿与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时表示,对于劳动年龄段的被征地农民,将尽量引导和鼓励他们进入城镇社会保障体系,切实提高他们的保障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