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秘京城四大顶级私人会所 有钱都不一定进得去

新华网  2013-12-16 20:48

[摘要] 在京城星罗棋布的4000余家私人会所中,最为耀眼的是“京城四大会所”——港商投资的长安俱乐部、中国会,以及号称是“中国第一富人俱乐部”的京城俱乐部和全球连锁的美洲俱乐部。

美洲俱乐部:海归派的乐园

成立时间:2002年

主要会员:世界500强企业驻内地代表、企业高层、艺术界人士、海归派人士,外籍人士占60%

代表会员:张朝阳、孙振耀

入会费:每人1.6万美元

地址:北京华润大厦

美洲俱乐部位于建国门西北角的华润大厦顶层,是京城“四大会所”中最年轻的俱乐部,把自己清晰定位在“商务俱乐部”上,像微软这样的大公司都是其主要会员。美洲俱乐部有明朗、简洁的美式风格,由夏威夷设计师设计装修,俱乐部里精致的雪茄柜珍藏着会员们的名贵雪茄,油画、铁艺也无声地传递着北美风情。

在美洲俱乐部,每个月都有许多活动,比如会员聚会、女士之夜(通常由会员的太太参加)、时装发布会等,此外在元旦、情人节等节日也会推出特别节目。虽然会员们平时都很忙,但由于美洲俱乐部的会员基数比较大,所以总能聚集50来个人参加某项活动。此外,它的会员卡可以转让,会员可以从中获益,所以部分会员出于投资的考虑而选择加盟。目前会员约 400 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